时生bengbeng

还是个懒鬼......

一眼千年

欢迎阅读



第二十九章



从这篇开始进入主线了,可能会有些混乱,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提问我,我最近手感可能没有之前的好了,十分抱歉。再次谢谢你们能够喜欢!



这是芽衣来到现代生活第二个月,虽然有很多现代东西没有很了解,但芽衣学习能力比一般的人强一些,柚子有时候稍稍指点,她就轻而易举的掌握了但除了手机以外。连柚子都不禁感叹到芽衣的学习能力原来这么强,自己可能谈了一个学霸女友。


今晚像往常一样,芽衣喜欢枕着柚子的手臂而眠。即使是来到现代和柚子相处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芽衣总是担心她会不会有一天消失不见,只有枕着她的手臂,倾听她的呼吸,感受她的一切,才相信柚子是真实存在的。



————


“芽衣,你在哪?”

是谁在呼唤我?

芽衣好像听到有人叫自己,缓缓的睁开眼睛轻轻起身。疑惑的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正处于宫中后花园里。芽衣不禁感到一丝后怕,难道自己回来了?可是......

发现一位身着一身青衣,盘着微黄色头发,双眼直勾勾望向自己,往自己的方向迎面走来。那个是柚子?

芽衣不可思议看着她,柚子正在笑眯眯的看着芽衣,又多久没有见过这个笑容了呢?大概是没有跟她冷战之前吧,柚子永远都是以这个温暖笑容看着自己,分享她的趣事,总是时不时的逗自己开心。为何那时候的我,没有发现呢?


“芽衣殿下?”

“嗯...”

“你今日是怎么了?总觉得殿下有些心不在焉的呢?”

“没什么...”

“殿下,我们今日去何地呢?”

“去哪?”

“殿下可否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约定...”

“我会守护好你的家园。我也会保护好你!你护内,我护外”

“我...”

“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守护共同的家园吗?”

“我...不知道”

“殿下你犹豫了...”

“......”

“那殿下对我到底是怎么感觉呢?”

“我...”


芽衣猛然的睁开眼睛,发现柚子依旧睡在身旁,刚刚那个是一场梦吗...还是?

但是我对柚子到底是什么感觉呢?是喜欢吗?我想大概有吧!那身旁的柚子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我无从得知...


清晨的上午,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床头,柚子习惯性的摸了摸身旁,却发现并没有人。她猛然清醒,发现芽衣真的没有在身边。她担忧的呼叫着。

“芽衣?”

并没有听见回应。走出卧室发现芽衣在沙发上坐着,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望向窗外。柚子从后面环抱着她,但是被她无情松开了。柚子有些失落,她不明白芽衣今日是怎么了,平常都会和自己一起起床还会有早安吻。带着些许疑惑走到她的身边坐下,却发现芽衣的眼神一直在回避着自己。


“怎么了?”

“......”


柚子发现了芽衣的不对,但是上班要迟到了,只好下班在问个清楚吧。收拾好东西和芽衣说了一声就出门了。虽然柚子表面不说,但是心里多多少少还是会点失落的,一整天上班都没什么心思,一直在回想着芽衣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冷落自己?自己做了让她讨厌的事情了吗?


芽衣在家里,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平常都是怎么度过的呢?是期待柚子的下班?是看书看到忘记时间的程度?今天还是继续看书吧,寻找着柚子家的书籍。芽衣不想在纠结,投身去书中是否就不会想这些杂事了。


中午,柚子点的外卖送到家里,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柚子怕自己不在芽衣中午就不吃饭,最好的方法就是点外卖。第一次外卖敲门的时候,芽衣说什么都不答应开门,她很害怕除了柚子之外的人敲门。所以外卖小哥只好每次放在门口,芽衣要过段时间才开门拿。


今日芽衣在柚子的书架发现了类似书的样子黑色的本子,打开发现里面是柚子和家人的合照,看着柚子那阳光的笑容,芽衣的嘴角不自觉的弯了些。小此木将军夫妇在这一世也成为柚子的父母真的是太好了呢!现在的柚子和之前的柚子好像也有些像似地方,都是如此的热爱自己的家庭。好像除了相同的脸,貌似就没有太多的地方像似了。

之前的柚子,对自己是永远都是拘谨,严肃,敬畏的。现在的柚子对自己是幽默风趣,热情大方,而且更爱自己。唉,她们俩注定不是同一个人啊,所以我究竟是喜欢上谁了?我对之前的柚子是喜欢吗?对现在的柚子又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时间未免过的太快了些,芽衣内心已经做了无数次的斗争,她依旧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现在的柚子...


下午六点,失魂落魄的柚子终于回到了家里,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芽衣到底是怎么了?已经是讨厌自己了吗?这时的柚子立马开了锁,快步走进客厅去,她现在就想知道答案!


“芽衣,我们可以谈谈吗?”

“......”

芽衣知道柚子回来了,并没有向之前一样在门口给她一个拥抱,她依旧没看着柚子。沉默了一会,终于开口说道。


“我已经大概适应空调了,我想...今晚我们应该分开睡”


柚子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她不敢相信这是芽衣说的话,她想质问她这是为什么!

“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睡了?我总要知道原因吧”

“无可奉告。柚子,请你尊重我的决定!”


柚子瞬间哑口无言,她想反驳芽衣的话,但她听到了最后芽衣跟她说的〔请你尊重我的决定〕她就已经放弃了。到嘴边的话语硬是咽了下去。是啊柚子她从来不会逼芽衣做她不想做的事情。无论芽衣做多么伤害她的事情,她都会选择尊重芽衣!她只能把自己关到另一个房间去,轻轻的哭泣着。芽衣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句话会如此伤害到柚子。


芽衣隔着门外,跪倒在地依靠着门对不起,柚子!我现在脑子很乱,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你,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对我们俩都好吧。你会原谅我的吧...


感谢阅读

评论(3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