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bengbeng

还是个懒鬼......

一眼千年

欢迎阅读



第三十章



芽衣,你说为什么突然之间对我如此冷漠?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

所以你今日还是不肯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这是早上两人在餐桌上的对话。柚子现在觉得自己在自言自语,因为她的问题对方永远都是以沉默回应,她突然感觉到一丝疲惫。愤怒的摔门离去,这是她第一次因为心情不好然后翘班。之前的她连生病的不愿请假的一个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但她发了消息给领导说自己不舒服,今天就不去上班了。领导也不是怎么不合人意,批准了她的请假。


翘班之后,柚子突然有些茫然,她不知道现在应该去哪里好。手机振动了一下,突然传来一封简讯。


『柚子酱,最近忙吗?我这几天要去北京玩几天,愿不愿意接待你的小情人啊?』


这是晴美发来的消息。柚子有些惊讶,回想起过去时光,晴美是她大学里最好的朋友,现在毕业了都回到了各自的家乡当中去已经很少有联系了。在大学中,因为我们俩关系比较好,经常被身边的同学调侃到晴美是不是小情人啊?对她这么好,我都羡慕嫉妒恨了。现在想想,过去真好!

柚子思考了一下,回复了一句!


「当然可以啊!欢迎过来找我」

『柚子酱今天不上班吗?这么好有空回复我。』

「嗯,遇到了一些事情。今日就不上班了」

『没关系的,让晴美美妈妈来安慰你吧 ,待一会见哦』

「???你已经到北京吗?」

『是这样子的,我原来打算给你一个惊喜的,现在某人不上班的话,愿不愿意来接一下你的小情人呢?』

「行啊你,都不告诉我!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高铁上,大概10点可以到北京吧。』

「行,我这就去接你。」

『那就感谢柚子啦』

「说什么客气话呢?」


半个小时后,柚子已经在高铁出站口等待着了。时隔一年多没有见面,晴美美本身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要说一点都没有变化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变得更加辣妹了些。然后再看看自己,自从工作以后都没有什么时间打理自己了,加上有了芽衣之后,自己就更忙了啊,时时刻刻的照顾芽衣。原来已经很久没有做自己了啊。


晴美美拖着一个白色行李箱随着人群一起走了出来,一眼就发现,柚子在呆呆着看着什么!都没发现自己在向她的方向走去。趁着柚子没有自己冲过去给她一个大大的熊抱,柚子被晴美突然的拥抱吓了一跳,手停留在半空。


过了一会,晴美才肯放开柚子。柚子见到好友脸上的兴奋根本藏不住则打趣是在一旁打趣到。


「某人原来这么喜欢我啊?行李箱都不要了,都不知道滑到那里去了。」

『别自恋了!这是给你的安慰抱抱。等等,你刚刚说什么?啊——我的行李箱啊。死柚子,也不提醒我一下!』

可怜的行李箱被主人丢在一旁。

柚子在看见晴美狼狈的去拿行李箱的样子逗乐了,脸上终于迎上了平时的笑容。


「好啦,我请客吃北京烤鸭好不好?我的小情人。」

『那我要吃到你破产!』


两人走在路上也没有闲着,一直拌嘴打闹的离开了高铁站,还是像之前一样。


———


两人上了地铁,因为今天既不是周末又没有赶上高峰期,整个车厢里就几个行人。随便找了一个离行人少而宽大的位置两人相继坐了下来,放好行李箱之后开始了交谈。


『柚子酱,一会先去哪里?』

「我们先在我家的周围找一个酒店给你住吧。」

『诶?柚子酱,为什么不去你家住啊?』

「这个说来话长!反正有些不方便,所以只好委屈你住酒店啦」

『我倒是没有关系啊!但是柚子你有心事一定要跟我说。』

「晴美美,谢谢你!饿了吧?我先带你去吃饭。」


晴美发现柚子还是跟之前一样,心事是根本藏不住的,有时候会直接写在脸上,有时候会做一些奇怪的行为。晴美总是能够发现柚子的不对劲,大概晴美美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吧。至少柚子是这么觉得的。


找好酒店,晴美安顿好一切时。已经下午三点多了。柚子依旧是坐在旁边放空状态,晴美并没有逼问柚子,她知道柚子会跟自己说的。晴美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打破了僵局。

『柚子酱,我收拾好了!我们去逛逛吧坐,一直在酒店也好无聊哦』

柚子并不是很想出门,她觉得在酒店发呆思考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呢?却被晴美美毫不留情的拉了出门。


晴美拉着柚子逛了一个又一个的商场,为柚子挑各种辣妹的衣服。柚子每次都不想试,总是被晴美拉进更衣间被迫换上。慢慢的她渐渐的找到了乐趣,开始跟晴美一起打扮起来了。看着镜子中的她,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晴美看见柚子开心的笑容,自己也欣慰的笑了笑。


『这才是真正的柚子酱嘛!』

「晴美美,谢谢你!」

『我们俩之间不用怎么客气的哦』


两人拎着打包小包的购物袋,准备去吃一场海底捞!今天就是为了开心的。晴美心想至少自己来到这里能够让柚子酱开心,这种感觉真好。

晚上的时候,晴美说要拉她去酒吧。柚子想了好久,她并不是很想去,而且时间也有些晚了。芽衣应该还在等自己吧。奈何晴美美的强力请求下很难做到不拒绝啊!只好打了一个电话给家里。


「喂...芽衣」

『嗯...』

「我今晚可能会不回去了,你先睡吧!」

『......』

「你就不问我吗?」

『你有自己的事情,我没意见』

「好」


柚子愤愤的挂掉了电话,她以为芽衣会叫她早点回去,只要她开口。

但是...大概我在她心里没有怎么重要吧。

芽衣放下了电话,忍着不哭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对不起,柚子...

你现在肯定很讨厌我吧。



另一边,柚子挂掉了电话。晴美发现柚子又变成上午的神情了,刚刚打电话的那个人大概对柚子很重要吧,应该也是柚子难过的原因吧。

半夜十二点,柚子已经醉了。自从踏进酒吧的这一刻,她就猛灌醉自己,她从来没有觉得酒原来是这么好的东西。嘴里一直喊着

芽衣...芽衣...

晴美扶着头,她感觉到头好痛。突然有些后悔带她来酒吧。问她要不今晚要不要去酒店睡。柚子撒泼无赖的说


「不要...我要回去找芽衣」

『芽衣是谁?』

「她是我女朋友,是我最喜欢的人」

『柚子酱,你恋爱了?』


柚子没有回晴美只是一直嚷嚷的要回去,没有办法晴美把柚子送了回去。真是的,这家伙跟之前喝醉撒酒疯的样子一模一样。所以大学期间,严禁让柚子喝酒。以为过了一年多酒量能增长一些呢,唉。不过芽衣是谁?明天她醒了,一定要问个清楚,原来柚子出柜了啊。


你们要的一眼千年更新了,下次真的不想立flag了,不过上次那个flag还没有实现。(跟她们说如果我的粉丝破3就写车,结果到现在的没有实现。真的是太好了)



感谢阅读

评论(3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