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bengbeng

还是个懒鬼......

是kiss还是减肥?

第一次写elsanna

有点小紧张(怕写的不好)

可能会有些ooc

那个kiss的梗源于抖音

原因就是和好友柯柯太太@M柯基M 聊天,互相说给对方写一篇沙雕文(因为看了老师的文有些兴奋,所以我们俩调侃了一个晚上的太太。老师的文真的是太有趣了)


设定∶

口腔科医生艾莎×小说家安娜


艾莎刚从医院下班回来,却发现自己的女朋友今天并没有想往常一样在门口等待着她,她有些困惑安娜在干嘛?。


艾莎在房间喊了声“安娜?”

只听房间里传来了声响“艾莎,我在这!”


艾莎放下了买回的晚饭,走到了房间去,发现安娜在体重秤前晃来晃去的。这已经是安娜第五次测试自己有多重了,但她还是不能接受自己变胖的事实,大概是艾莎把自己投喂的太好了吧。


安娜看见艾莎回来了,立刻飞奔到她的面前乞求抱抱的样子,楚楚可怜的眼睛望向艾莎。

“艾莎,怎么办?居然我胖了啊,你会不会嫌弃我?”

艾莎看着怀中的人,手指在她鼻尖上轻轻划过。

“我怎么会嫌弃你呢?我的小懒猪!”


因为安娜的职业是小说家,一般没有事情处理的话就会喜欢宅在家里,之后交往了女朋友,变得更加懒惰了些。平常都是艾莎在照顾着她,所以她增肥并不是一个意外。


安娜抬起气鼓鼓的脸庞看着艾莎

“你居然说我是小懒猪,还说没有嫌弃我,骗人!”说完别过身去,怎么都不肯在看一次她。


艾莎突然噗呲一笑,心想自己家恋人真的是太可爱了。脑子中突然蹦哒出一个想法。“安娜,我有一个快速减肥的办法,很简单你不需要过多运动,而且现在就可以实践你要不要听!”


安娜像似发现宝藏一样,双眼直冒金光,立马回过头看着艾莎。

“是什么?是什么?”

“就是...,就是...”

艾莎故意没有说出来,却离安娜更近了一步,两人脸颊看似快要黏在一起了。

“艾莎,你能不能别掉我胃口好嘛?你...唔...”还没说完她的唇已经覆盖在安娜的唇。处于被动的安娜似乎有些不知所措,却被狡猾进攻者轻而易举的攻破防线,攻占她的城堡,掠夺她的领土,博取她稀薄的空气。让防御者难以抵抗,忘情的配合着侵略者的脚步。


许久,两人才慢慢分开。安娜脸上有些红晕看着狡猾侵略者。

“艾莎,你干嘛?”

“我在帮助你减肥啊!”

“你骗人!你刚刚明明...”

“是真的哦,你知道每kiss一分钟就可以消化体内26卡路里的热量,一个热气的吻可以使我们脸部29块肌肉处于紧张的状态,其中包括12块的唇部肌肉,17块的舌头部位肌肉。所以你应该感谢我哦!”


wait,what?刚刚艾莎居然一本正经的跟我解释想接吻能够减肥理由。该不会她是不是故意的?安娜觉得自己的恋人突然开窍了今天竟然怎么会撩。

“你肯定想亲我才这么说,谁知道你有没有骗我,我对口腔知识又不是很了解。你可是这方面专家啊”

“哼,不信算了!”

说完,艾莎有些生气的走出房间。安娜心想完了完了,艾莎好像生气了!然后屁颠屁颠的跟着走出来,说什么都要把艾莎哄好。

“艾莎!”

艾莎并没有理她。只是自顾忙于自己的东西。

“艾莎,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现在的她像只乖巧的小猫,在艾莎面前委屈巴巴求原谅,黏着她不让她做任何事情。


艾莎还是经受不住这一波可爱的操作,没几下乖乖举白旗头衔了。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我原谅你了!”

但是安娜并不想仅限于此,还是赖着艾莎身上不肯走。

“那姐姐要不要继续配合我一起减肥呢?”

“你想要吗?妹妹!”

“我觉得激烈的吻,并不足够,我想要更多...比如爱的鼓掌!姐姐会配合我的吧?”

“爱的鼓掌是什么?”

“来,到房间去。妹妹教你什么是爱的鼓掌。”

“等等...”

说完,安娜将艾莎抱进房间去

将门重重关上了...


END

感谢阅读


不知道柯柯太太看的还满意不?


评论(1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