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bengbeng

还是个懒鬼......

微风轻轻

elsanna 小日常篇

清水文

突如其然的脑洞哈哈



设定∶

医生艾莎×小说家安娜



一天,艾莎快下班了,换好衣服准备走出医院时,却发现一个身影在正在对面看向自己。这不就是她女朋友安娜吗?只见她朝着自己热切的挥了挥手,生怕自己看不见似的。但依旧是在人群中一眼看见她的身影。


安娜向艾莎的方向迎面跑去,直面的抱住了自己的女友。艾莎靠着安娜的肩上询问道

“安娜,你怎么来了?”

她知道她的女朋友一般都懒得出门,更别说向今日一样,等自己下班了。

“因为有点想你了嘛!怎么我就不能来接你下班了?”

安娜有些赌气的松开了艾莎。


“当然可以,只不过我没想到而已!”

安娜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她的胃似乎有点想进食了,不停的叫唤着。这让安娜尴尬的不敢看艾莎,艾莎明白了安娜的想法。

“等我这么久,饿了吧?我们去吃饭吧”

“嗯嗯!”


晚饭时刻,安娜不停的向艾莎分享她的小说写到了什么剧情,因为她喜欢和艾莎分享并听取她的建议。一旁的艾莎忙碌了一天工作有些疲倦,但依旧是耐心听取并给出适当的建议。饭菜都有点凉了,但是安娜似乎不打算停下来。


“安娜,你还吃不吃饭了?”

“稍后再说吧”

无奈艾莎才将一块块切好的牛排送到安娜的口中,用有些严厉的眼神看着她,这时她才停止说话乖乖吃起晚餐。

“我们可以一会再聊,但你现在先吃饭!好嘛?”

晚饭过后,艾莎准备去车库提车,但被安娜拉住了,艾莎疑惑看向她

“安娜,别闹了。是我去拿车”

“艾莎,我们今天坐公交车回去怎么样?”

“诶,为什么?”

“因为想和你一起体验一次坐公交车的感觉”


艾莎对安娜这个理由有点无奈,但是耐不住她的软磨硬泡,说什么都要坐公交车回去,还说明天回送我上班,最后终于心软答应她了。其实艾莎不喜欢待在很多人的地方,总觉得有些喧闹。

安娜看见自己女朋友终于同意,开心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二话不说拉着朝着公交站走去。


因为过了晚高峰期,车上行人并没有多少。两人选在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今日不知怎么了窗户是打开的,艾莎用手撑着脸,望向窗外。阵阵凉风袭来,轻打在两人的脸上,头边的碎发随意的翩散着。喧嚣的城市,静静的倾听着车水马龙的声音,夜晚的城市多了些的灯光,显得十分的绚丽,照亮了城市。


安娜突然打破了片刻安静

“艾莎!”

艾莎转头看下她

“嗯?”


安娜放下平时活跃的姿态

“微风轻轻,我喜欢你哦!”


艾莎握紧着她的手

“微风轻轻,余生有你!”

“余生很长,劳烦太太指教!”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