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bengbeng

还是个懒鬼......

【EA】白昼与星夜


第二章 梦寐以求


在行动的那天,一切看上去都很顺利。安娜打扮了一番,穿着性感的衣服,进入了酒吧。发现有一群人围坐在沙发上,有些喝着酒,有些张望四周,还有些抱着美女一起玩骰子。安娜一直在暗处观察他们,据可靠情报这些是R组织偏下的一些人,看上去他们的领头应该不在里面。


这时有一个男子引起了安娜的注意,他跟他的同伴不同,一直默默的坐在那里也不干什么。紧接着他就起身走到吧台和酒保聊起天来。以安娜的直觉,他可能是一个重要的突破口,举着酒杯就走了过去。很自然的就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嗨喽,帅哥!有空喝一杯吗?』

【乐意奉陪!】


两人坐在吧台开始了喝酒交谈,安娜以超强的社交能力,每一个话题她都可以轻易的回复对方,给对方留下很好的印象。这些都是克里斯托夫在大学的时候带她去各种聚会所培养成的社交能力。就这样大概保持好几个晚上,突然有一天晚上安娜一直在抱怨自己现在的工作。


『唉,我现在的工作钱又少,工作量又多,还天天加班。真的是榨干劳动人民的,我一点都不想在那里干了啊!』

果不其然,这句话果然引起了男子的注意,他把安娜拉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

【嘿,伙计!我现在的工作也还行,就是钱来的比较快。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那具体是做什么的?』

【这个,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不过你要是过了我们领队的考核的话,他们会告诉你的,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要不是我们关系这么好。】

『谢了兄弟,等我发财不会忘记你的。那怎么进行考核啊?』

男子贴近安娜的耳边悄悄的说着

【明日上午,在A码头与我汇合,我带你去见我们的领头。】

『好的,我了解了!我应该怎么谢你呢?』

【以后发财的时候别忘记兄弟我就好。】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兄弟你的帮助呢?来喝酒,随便喝今晚我请客!』

【这可是你说的哦,我怕喝到你破产。到时候你别跟我哭哦!】


———


第二天早上,安娜穿了一身便携的衣服,方便她可以行动。她十分好奇这次考核会是什么?她相信以自己的实力,应该是可以通过的。爸,妈,艾莎!希望你们能够保佑我顺利进入R组织。安娜来到了码头,看见她的伙计已经在那边等着她了,直面走了过去,当她面对面时与他打招呼。突然感觉到背后一阵刺痛,这…大概是有人打晕我了吧!


【抱歉了伙计,现在暂时还不能给你知道组织的具体位置】


与晕倒的安娜说完后,就抱起了她上了一辆黑色轿车,之后就扬长而去。


当安娜再一次醒来时,已经是处于一个密闭的房间内了,身体还被绑在椅子上不能随意动弹。这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有三个男人相继走了进来。给安娜蒙上了眼睛将她松绑,带着她走去另一个房间去。安排她在一个地方坐好,松开眼罩。发现身边有好几个人也是跟安娜一样这样子来到这里的。


安娜心想,大概要和这群人一起经历考核吧。她发现只有几个女人,其余的都是男人。安娜上前去跟她们几个搭话,发现对方没有理自己识趣的站到另一边去,没在看她们。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可怕测试,安娜每一关都正好过关,不知道应该羡慕她的运气还是佩服她的实力。连考核官都惊讶,这是一个女人可以轻易做到的事情吗?因为一般很少有女人能够每关都过,如果都没有人通过全部,就会进行另外的考核,稍微简单一些的关卡。


现在场上只剩下安娜和一个身材有些壮的男人。


面试官满意的鼓了鼓掌,很久没有看见有两个人同时通过考核。领头没什么意见,考试结果就摆在面前,下一步就是面见queen,看看她的意见。

面试官和领头带着安娜和那名男人走进queen的办公室,穿过一个又一个的房间,安娜不禁好奇这些房间是用来干什么的。

男子对安娜能够通过考核感到有些意外,主动的去跟她搭话。


【嘿,小姐!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

『你也是!』

【我叫汉斯,你呢?】

『安娜』


之后安娜就不想跟他搭理了,见鬼这家伙话怎么这么多啊?看他的样子有点像憨憨的,居然也可以通过考核。


走到了queen办公室的门口,领头和面试官先走路去。叫两人在外面等候,安娜无聊的靠着墙在思考着什么,汉斯依旧是不停的讲着什么。安娜一点都没有听进去。过了一会,领头的出来了。安排了他们在的位置,说一会叫前辈带着他们。全程没有提过queen的事情,安娜其实早就想见神秘的queen,看样子今天是见不到了。


面试官带领着安娜往另一边走去,给她安排的职位和工作任务比较容易些。面试官跟她说了一些规矩,基地是不能随便进出的,除非你做到组长的位置。queen大人的办公室不能进,除非得到批准,queen大人不喜欢话多的人。如果见到了她一定要好好表现之类的话。这话让安娜听得哭笑不得,自己都没有见过queen,怎么会知道是谁。但是面试官最后补充一句却引起了安娜的注意,queen大人平常都会见有能力的新人的啊,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只是分配任务。


一个月后,安娜慢慢的熟悉R组织的一些东西,虽然还是不能出去。但是她了解了不少东西。而且她今天看见了那个酒吧男人,她上前去打招呼。男人关切的询问她有没有适应,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安娜心想既然他可以随意进出,应该是有什么方法的。想套套他的话,毕竟现在与外界的联系的断开的。


原来这个男人是一个小队的队长,前段时间是因为要执行某项任务,所以经常能够出去,他其实不用干什么,吩咐下面的人去执行就好。所以看上去他比较闲。安娜求了他好久,问他有没有方法能够出去,因为她要去与队里联络,不得不出去。在这里发的每一条消息都可以被检测出来发去哪里,有没有透露对R组织不利的东西,所以管理十分严格。


让安娜意外的事,男子十分爽快的答应了她要求。

【三天后,我们队要出去一趟。你到时候可以混成我的小队的人出去。不过当天晚上一定要回来,要不然被发现了我自身安保了。】

『兄弟,我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我们俩还客气什么?】


三天后,安娜乔装成男人小队的一员。成功的混了出去,男人安排了他队里的一个女人今日不用出去行动了,安娜就扮成她的妆容就好了。


告别了男人,安娜前往一家茶馆。这是阿伦黛尔唯一一家的茶馆,因为茶馆装修的十分类似于中国化的风格,吸引大量的人流量,许多人喜欢在这里享受片刻的安宁。所以在这里交换情报是最好不过的地点,安娜在二楼的一个房间里,等待着队里派人与自己接头。

无聊之际四处走荡着,因为低着头玩手机,没注意前方,安娜撞上一片柔软。安娜突然发觉到什么,十分不好意思的抬起来头,想向那个女生为自己的无理行为道歉。当她对上这女生的视线之后,她惊呆了。天啊,自己不会是在做梦吧!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人长的如此像艾莎?


『喔,对不起小姐!』

安娜只听见有一个十分温柔的声线在说

「没关系!你也不是故意的。」

『小姐,可以冒昧的问一下你的名字吗?』

女子轻柔的笑到

「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因为小姐长的十分像我最亲近的人』

「是吗?你好!我是艾莎·史密斯,很高兴认识你。」

安娜愣了一下,大概是巧合吧。

『很高兴认识你,叫我安娜就好!』


END


跟大家解释一下,安娜和艾莎她们俩人是不同性氏的,因为之前艾莎改过。前期也没有提到安娜的姓氏,(因为是想不出来了)所以在这里解释一下。这次的话,后续想了好久,可能写的不好。因为第一次接触卧底的剧情,(主要是平常也少看这种剧情吧)了解不是很深。抱歉抱歉!

评论(4)

热度(23)